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学生三、四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学生三、四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左家校区学生三、四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1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LDL20220207027GKXM1

项目名称:左家校区学生三、四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122]-0099号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4,769,272.00元

最高限价:¥4,769,272.00元

采购需求:左家校区学生三、四公寓维修改造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期: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8月20日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所有投标人须符合下列规定:

2.1.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1.2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

2.1.3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及安全考核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承担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似规模的工程。同时提供①施工合同、②竣工验收证明、③招标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同备案手续。

2.1.4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2.1.5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0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以后成立的企业应提供资信证明)。

2.1.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1.7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通道:“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查询截止时点: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

2.2 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2.3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2月28日8时30分至2022年3月4日16时30分

地点:www.ggzyzx.jl.gov.cn

方式:1.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投标人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所有招标采购活动。  

2.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3.凡与本中心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3月21日10点00分

2.地点:吉林省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提供相应数额的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址: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联系方式:杨海斌  0432-6328881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京盛中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科中路17号26幢1至3层102-Y587

电话:15948032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海斌

电话:0432-63288817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公网安备:22020202000145号 吉ICP备:05002128号-2 吉ICP备:05002128号-3

九站校区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左家校区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邮编:132109